很多人以為女人一旦做了老婆便成了毫不講理、任性刁蠻的潑婦。其實不然,只要你瞭解女人的心理,明白她的諸多想法,好好的溝通,你的老婆一定會成為你怎麼愛都愛不夠的女子。不信?下面的招數但試無妨!

 

女人多喜歡浪漫,喜歡做夢。有句話說得好,女人天生愛做夢!沒辦法,誰叫這是天性?而多數男人都能在婚前浪漫一下,婚後就變得現實,變得似乎從來不懂浪漫是什麼!這也不能怪男人,畢竟絕大部分的男人肩負著整個家庭甚至整個家族的重任,既想事業有成又希望家庭和睦美滿,哪裡是一個字了得?恨不得倒在床上睡他個幾天幾夜不醒來,誰還顧得上浪漫啊,做夢呢!

 

但是,為了你心愛的女人,即使你沒有時間浪漫,也要找出一點時間滿足她!

 

不必鮮花束,不必去什麼高級場所吃頓燭光晚餐,只要你能時常給她出其不意的親吻,突然從背後抱一下她,或者無論她的菜口味如何,都告訴她你非常高興吃到她為你做的飯菜並表示願意一輩子吃她做的飯菜。或者一句妳辛苦了,真是我的好老婆等等就足以使女人開心得以為自己是天下第一等幸福的女子。就算吃苦挨累也無怨無悔,這就是女人!

 

當她傷心落淚時,只要你能做到就儘量趕到她身邊陪著她,哪怕什麼都不說,只把肩膀給她靠,就足以慰籍她的心並對你感激不盡!當她毫無理由的鬧情緒時,可能是女人每個月必須經歷的與老朋友相聚的日子前後,你要儘量安慰她,使她保持好心情,哄著她,多說幾句甜言蜜語,她怎麼罵你打你都要一副受用的樣子。幾次下來,凡通情達理的女子都不好意思月月如此虐待你了!

 

當她看韓劇直掉眼淚,你就把毛巾遞給她,如果你不想聽她嘮叨韓劇帶給她的幾日之後她自己都想不起來的感受,把毛巾給她就趕緊溜到另一個房間做自己的事情去!

 

當她真的為劇情而傷感得幾日也調整不過來心情時,你就要挺身而出,好好安慰她一次!不要讓她覺得你不重視她的種種感受,記得,只要給女人一次深入她心的重視與尊重,隨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內她都會盡力做個好老婆,並且哄著你寵著而樂在其中!

 

當她無意陷入不可能實現的自己的夢想中,請你,真正的男子漢們,要誠心地善待她的夢想並絕對有理由相信她能夠實現它。千萬不要打擊愛做夢的女人,那是她的心靈家園,是她疲憊時歇息的去處,是她厭倦日復一日的瑣碎家務時的唯一調味料。

 

當她問你如果你媽和她同時落水你救誰之類的無稽之談,你要學聰明點,且不可照實說出你心裏的想法。因為你說出先救你媽,她會覺得她在你心中一點地位沒有,那她為這個家所有的辛苦付出都會化成抱怨與傷痛,以後打理家庭時容易出現逆反和厭倦心理;如果你說出先救她,她會覺得你只顧愛情而不知孝順含莘茹苦把你養大的親媽,沒有誰喜歡不孝順的男子!所以,就直接告訴她,你會救離你最近的一個,然後再盡全力去救另一個。千萬不要以為自己裝糊塗或打馬虎眼就能把女人糊弄過去,你的含糊其辭只能讓老婆認為你不像個男子漢!

 

不要說女人的心,海底針。相對於男人,女人不過是情緒化一些,這是天性使然。想想如果女人都作成男人那個樣子,這個世界哪裡還有什麼五彩繽紛,絢麗多姿啊?沒有女人,這個世界將是多麼的單調乏味呀?

 

所以,花點心思,哄哄她,你就會擁有個人見人愛、人見人誇的好老婆!有句話說,好孩子是誇出來的,那麼我說,好老婆是哄出來的!

 

再加上你的責任心,你的事業心,你的善良,你的成熟穩重,女人若不去好好做老婆真的是天大的損失呢!

 

當然,不管你的老婆如何不好或者如何令你不滿意,既然娶回了家,就一定有讓你想與她共渡此生的理由,加大這個理由,然後營造更多的理由!相信平淡無奇的婚姻生活一定會因為你們共同的努力經營而越發的美滿幸福,還有一句話送給各位,幸福是自己的感覺,幸福是相對而言的。這世上沒有絕對的幸福,只有不肯快樂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