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要從心做起,我的思想必須改變,不然我將永遠的那麼庸俗,一切都不得改變,那麼無知。使自己變的淡然,處之泰然,要改變的是自己的心,不至於使自己繼續墮落。如過不改變,我的心還是那麼平庸,即使擁有天大的志向,它也只是一個美麗的夢,我的人生並不是夢,實實在在的。

         我要擺脫那種渾渾噩噩的日子,那不是我想要的。我的心要向著太陽,生活暖暖的、快樂的。我要做個堅強、快樂、自信的人。不要在浑浑噩噩的过,那样你的人生将毫无起色。我的人生是一幅畫卷,用我的心來為它添色彩,我的人生旅途是多彩的。

  人生只是程序,失敗也好、成功也好,它們只屬於昨天,而今天才是真實的。今天是個全新的開始,我的生命中沒有什麼昨天,那只屬於回憶。我要用今天的努力來換取美好的明天,而不是用今天來幻想明天,那是毫無意義的。今天是偉大的,她是曆史的集合,歷史的一切匯聚今天。我要用充實來對待今天,我相信今天是快樂的。我相信用真心對待一切,那麼帶來的一定是快樂。我想快樂其實很簡單,只是多付出一點。

  我的人生不在平淡,我的生活也將改變。失敗、挫折將從我的生命中消失,因為成功才是我的方向。我不在懊惱一切。我知道一切都有兩面性,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它使我成長。生活就是這樣,必須要你去改變。當上蒼給你一個檸檬是,你只須把它榨成汁,在加點糖讓它變成人人都喜愛的檸檬汁,改變之後帶來的就是快樂。

  讓自己快樂,那麼就讓自己平淡一些,簡簡單單的,有一顆赤子之心。不要把事想的太過復雜,讓自己的心時刻平靜。享受生活,感恩生命,學會感恩,它能使你用用一顆赤子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