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婚後多少年你們夫妻還摟著睡覺這個話題,我覺得這好像不是用多少年來衡量的,而是用夫妻感情深厚來衡量。

也不怕大家笑話,我結婚都超過十年了,可是每天晚上老公還是會摟著我睡覺的,以至於有時候老公出了差,竟然會無法入睡。

最要命的是,有時候吵了架不想理他,抱著我的枕頭跑兒子小房間睡的時候,竟然也會不爭氣的想念他的懷抱。

當然了,老夫老妻摟著睡並不是因為性,而是一種習慣,都知道結婚時的熱情高漲會因為結婚時間的拉長而變淡,愛情也會隨著時間變成親情,但是這並不代表兩個人的會因此而疏遠,相反,隨著時間的變長,互關係相的依賴也會加深。

喜歡在他的懷裏入睡,是因為喜歡那種安穩的感覺,是喜歡有他寵著我的感覺,有他在身邊陪伴著我入睡,我會睡得更安穩與香甜。

魚兒說現在喜歡摟著女兒睡,我也是過來人了,兒子小的時候也是隨我們睡的,但是大多數是兒子睡在裏面,老公睡在外面,而我睡在他們的中間,曾經就寫過《睡在兩個男人中間的幸福》,這並不影響我和老公親密接觸,因為常常是我摟著兒子,而老公就從我後面摟著我,我們三個人面朝一個方向睡覺。兒子五歲時,我們買了新房子,他就有了自己的小房間,於是每天晚上老公陪他睡著之後就會回到我們的大床,而那張大床也就成了我們兩個人的世界了。

曾看過一結婚N年的主婦寫過一篇名為《我們的愛背靠背》的帖子,說是為了不影響彼此的睡眠,她和老公是各有一條被子,背靠背的入睡,但是醒來時發現對方的被子沒有蓋好都會細心的為對方蓋好,而有了性需要時又會鑽到對方的被窩裏騷擾一番,過後又各睡回自己的被窩。

她說喜歡那種互相保留空間的相處,又不缺少關心與愛護的婚姻。

看完了我也覺得蠻溫馨了,其實每一對夫妻都關係有自己的相處模式,只要互相覺得舒服與喜歡就可以,沒有必要去模仿他人。

摟著一起睡會讓夫妻之間的更加親密,因為許多的小矛盾會在這些小動作中化解,但是背靠背睡也不代表著不再親密,只是每個人都有不同表達愛的方式。

但是我並不贊成紅紅說的分床睡,因為孩子小,所以他帶著孩子睡到另一個房間,如果是偶爾為之沒事,但是長期下來會淡化了夫妻之間的感情。

婚姻並不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不用心去經營會很快變淡,愛情其實有時候就像炒冷飯,一些動作與語言不要怕煩瑣與重復,一句我愛你,一個熱吻,甚至只是一個擁抱,都是女人一輩子也不會厭倦的事,能夠摟著睡其實也是一種幸福,千萬不要將之隨便的丟棄。

所以我希望一輩子都讓老公摟著睡,因為在他的懷抱裏我能感受到他的愛,在他用自己的雙腳溫暖我冰冷的雙腳時,在他用自己的大手輕撫我的肌膚時,在他將頭深埋進我的秀髮時,我會覺得自己其實是很幸福的。

有時候在深夜回想以前的過往時,曾經自己也錯過了很好的男人,可是每每在他夢裏習慣將自己摟進懷中時,又覺得自己不能太貪心,身邊已經有個好男人了,我要用心去珍惜。

也希望天底下的夫妻都幸福永遠,能夠一起睡的就不要分開,能夠摟著睡的就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