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跟我說過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才能成就一段完美的愛情

我跟你是哪裡出了錯?

你的愛對我而言就像是毒藥一樣

碰不得 卻又戒不掉

怪就只能怪自己 開始碰觸了那不應該的禁忌

上癮之後才想逃脫已經不可能

常常不是自己無法放棄

是自己不願放棄一絲一毫的希望

你戒不了她對你的愛 

我戒不了你對我的愛

感情的世界往往總有著許多完美的絕對

我真的不了解你 亦或許你也不是絕對的瞭解我

每個人總有些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我自己都不懂了更何況他人?

常常在感情裡我要的都只是那ㄧ個感覺

別人給不了我 你曾經給過我的

最後你把它給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