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棕櫚島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54號

 
電 話: (04)2329-9590
營業時間:11:00~01:00(假日~02:00)
信用卡: 座位數:60~80

炎夏日,潮濕、悶熱以及匆忙的生活步調,如果可以,真想馬上飛到偏遠的島國,渡過一個悠閒又充滿綠意的下午,螺旋SPA棕櫚島餐廳提供的正是這樣的一個情境,高大的棕櫚樹及露天座位,透露著熱帶叢林的神秘與熱情,裝潢設計配合許多來自島國的藝品,不管坐在哪一個角落,都能盡情享受亞熱帶的異國情調,白天這裡像是清新健康植物園,到了夜晚,各式各色的紙燈籠,為此點綴了晚宴的彩粧,更增添了一份神秘的美感與禪意……

無論菜色、裝潢或飾品都充滿濃濃的中國味,讓人感覺彷彿穿越時空來到另一個空間裡,從進門開始,挑高的屋頂陽光輕柔地灑進明亮,藤蔓和木製桌椅圍繞在充滿古典風的樑柱邊,牆上可見擺設來自不同國度的精緻裝飾品,感覺要讓妳在這兒彷彿也都要跟著起舞般,氣氛輕快自在!戶外區域則是規劃成與屋內蹭的庭園,石雕、流水、綠意昂然,在此可體會悠閒不受拘束的時光和用餐氣氛。

這裡餐點於中午午間時段亦有商業午餐供應,另外,晚間時段建議點用套餐較為佳,包括開胃菜、莎拉與當日濃湯、主菜和餐後飲料與糕點,推薦;「羅勒鮮茄綜合海鮮盤」以黑色墨魚麵做為襯底,上面擺設著經由蕃茄醬汁燴煮的多種海鮮:淡菜、蛤蜊、大明蝦、與扇貝和中卷,品嚐時那種豐富食材與番茄口感,相信味蕾必能穫得滿足!另一道「紫蘇碳烤羊排」則是選用以羊肋排並以香料醃漬入味後,直接碳烤至七分熟再淋上由洋蔥、菇類、新鮮紫蘇和紅酒所作成紅酒醬汁,品嚐起來沒有絲毫腥味,七分熟的熟度剛好保留肉質的口感,有機會來這不彷一試!

推薦餐飲:羅勒鮮茄綜合海鮮盤、紫蘇碳烤羊排等
平均消費:午間220~280/人 晚間380~450/人
螺旋棕櫚島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