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友: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怎麽辦???成家了, 有孩子了, 就沒有資格去愛別人了, 是這樣嗎?老公很愛我,可我總是不太愛他。時間久了就變成了一種親情。現在網上遇到一個很愛的人,我們相愛,可惜都有家庭,又很遙遠,象星星一樣看得見,但不能在一起,現實不可能,很煩惱。我先生還不知道呢。不知道該怎麽辦。很煩很難受。】


 
有些愛,只適合放在心底給自己

 

 

先請問:你怎麽可以肯定你一定就是遇到對的人呢?

 

你該明白,在沒得到或是正沐浴愛河中的人,眼睛往往是閉著的。

 

想想當初,若不是覺得你老公也是你遇到的那個“對的人”,相信你也不會和他結婚,生子。

 

其實,你的苦惱現在很多人都存在,網路發達了,人們的思維也跟著寬了,活了。你說你不怎麽愛你老公了,愛上虛擬中的男人了。

 

不否認,現在很多夫妻結婚久了都會變成親情,(總有激情可能會累死吧,呵呵!)這很無奈,但,必須面對。我能理解體會你現在的心情,別自責也別難過,人都有喜新厭舊的心理,這不是你的錯,人之本性!

 

你說,是不是結婚有孩子的人就沒有資格去愛別的人了。我想,只要有愛,便不是有沒有資格的問題。

 

人,有時候是很賤的,你越想怎樣越可能不能怎樣,而你越不想怎樣或許會越偏偏怎樣。

 

再說,能對上眼,說上話的靈犀男女心裏一定是非常欣賞、喜歡對方的。

 

也就越容易把對方想象成不食人間煙火的翩翩公子或清純嬌媚的公主。

 

但是,或許真的見了面生活在一起,還不如現在那個一直陪你,替你分憂解難的老公呢。

 

瑣碎之處,有時更能彰顯一個人的本質。

 

說了這麽多,可能也不會替你拂去煩惱的情絲,但真的希望你能走出來。

 

你說你老公很愛你而你不太愛他,我想或許是他上輩子欠你的吧,卻要他在這輩子還你,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讓他過早的還完了好,能明白我的話嗎?

 

至於網上那男人,能愛上你便能愛上別的女人,相信我。

 

但你卻不同,因為,女人往往陷進去很難走出來,而走出來便也老了心枯了情沒了愛。

 

所以,乘還沒有陷得很深很深,也沒有搞得天下皆知,你還是放棄了吧!要知道有些愛,只適合放在心底給自己。

 

我知道這很難,但,你要不想把你身邊的幸福丟棄,那就轉身回來。

 

但也不要刻意去勉強自己愛你老公,一切慢慢來,只要你人能回來,心也一定會回來。

 

其實,很多當時覺得活不下去很痛苦很難抉擇的事,隨著時間的延伸,或許,反而會慶幸自己當初沒邁出那一步。真的!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也是最好的智者。

 

當然,你就是不想要這平凡而平淡的幸福了,那就把一切告訴你老公,只要你老公不攔(否則千萬別說,不要讓你無辜的老公去承受這不該屬於他的痛苦!)那你便可以張開翅膀飛向新的戀情了。但,你還得等他徹底解決掉身邊的一切厲害問題。

 

只是,你覺得可能嗎?我怎麽覺得這只是你的一場夢呢?

 

所以,你一定要想好了,別去難為自己,畢竟人活一生也不容易。

 

最後,我想讓你回答一個簡單的問題,你自己選擇:若你的愛人(或孩子)和你的情人同時遇到生死攸關的事(請原諒我只是打個比方),你心裏最先為誰著急?又最先想救得是哪個?

 

我想,你潛意識最先為誰考慮,那便是你最重要、最愛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