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部落格時,發現了當初救了小蘋果一命,後來經常去做身體檢查的「崇恩動物醫院」尋找狗狗的文章。

「崇恩動物醫院」養了幾隻健康的大狗狗,特別有隻雪達犬Franky,劉媽說他長得好漂亮,當時楊醫師還像說自己孩子一樣的笑著說「她只有毛漂亮啦!」
3527571530_f0140e39c5_o.jpg 


每天下午,顏醫師都會帶著他們去外頭跑跑跳跳,他們都會興奮的往屋外衝,很親人,很友善。這幾隻大狗狗,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醫院裡萬一有需要救命的狗狗需要輸血,大狗狗身強體健,可以即時提供健康的血液。
3531898203_0991cafc96_o.jpg   

如今,Franky不見了,他和顏醫師、楊醫師一樣一定都很無助,許多曾被他救回的狗狗朋友們,也想再見到他,這已經不是金錢可以找回的無力感了,希望大家一起幫忙尋找,讓Franky找到回家的路。
3526759149_6662e1bd65_o.jpg 
走失日期:2009.05.10 (週日)

走失地點:在烏來往福山的路上約12公里處

走失原因:主人尚在溪床帶領其餘狗狗歸隊時,他先行上岸至馬路,疑被好心人士誤為流浪狗而帶走

特徵:走失時繫有棕色皮質頸圈

呼名:Franky

年齡:約兩歲

性別:公,已結紮

晶片號碼:146513495A

聯絡電話:0926748051 范先生 | 0935401289 顏小姐
或 崇恩動物醫院 02-22312531 顏醫師 / 楊醫師

如蒙仁人君子拾獲‧將致贈三萬元以表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