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如果你的朋友告訴你,他想把你媽,你的第一個直覺會是什麼?

1.太扯了,一定是開玩笑的。

2.對方一定是不懷好意。

3.沒想到媽媽還滿有魅力的。

 










 

 

 

 

 

 

 

 

 

 

解析:

 
選1.「太扯了,一定是開玩笑」的人,你的財運衰神就是自己了,因為心太軟的緣故,對於親朋好友的求助,幾乎都是有求必應,你是大家心目中的財神爺心軟,耳根子也太軟了,只要有人跟你要求幫忙的話,你會覺得好吧,自己省一點也沒有關係,還是把錢來幫助別人,所以這類型的人,大家不僅喜歡你的人,更喜歡你的錢。

 


 
選2.「對方一定是不懷好意的」的人,你的財運衰神就是你的另外一半,因為一談戀愛就會掏心掏肺的你們,會莫名奇妙多花很多的冤枉錢,因為很愛對方,所以對方說什麼,二話不說就會把錢掏出來,花錢消災,,讓另一半開心。

 


 
 
選3.「沒想到媽媽還滿有魅力」的人,你們的財運衰神就是自己的小孩,因為非常疼愛小孩子的關係,只要是為了小孩子的教育,或是讓小孩子過得更好,無論花多少錢都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