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機會多多,如果你對自己已經擁有的東西不太滿意,那就一定要捨棄。

 

或許,你會就此開啟另一扇機會之門。

 

要想生命盡在掌控之中是件非常困難的事,但日積月累後,經驗能幫助你匯集出一股力量,讓你越來越能在人生賭局中進出自如。

 

很多災難在時過境遷之後回頭去看,會發現它並沒有當初面對時看起來那麽糟糕,這就是生命的成熟與歷練。


 

生命中收獲最多的時階段,往往就是最難挨、最痛苦的時候,因為它使你重新審視反省,替你打開內心世界,帶來更清晰、更明確的方向。

 

 

在大事降臨時,人總會感覺內心不安或意誌動搖,這是很正常的。面臨這種情況時,就必須不斷的自勵自勉,鼓起勇氣,信心百倍的去面對,這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成功在於智慧而巧妙的選擇,其中最重要的一條,便是成功在於智慧而巧妙的選擇,選擇得當,可以變弱為強,以少勝多;選擇失當,則會坐失良機,甚至變利為害。

 

如果我們在選擇面前猶猶豫豫,托泥帶水,就會給人留下一種優柔寡斷的印象,輕擇影響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重則給自己的職業生涯帶來難以彌補的損失。所以,在選擇面前,需要當機立斷。只有敢於決斷、善於判斷、才能把握時機,取得成功。

 

在人生的緊要之處,在決定前途命運的關鍵時刻,我們決不能猶豫不決,徘徊仿徨,而必須敢於決斷或者放棄。

 

決斷正確,不必沾沾自喜。決斷失誤,不必垂頭喪氣,要任何和接受自己的決定。

 

放棄,有時就是一種珍惜,也許放棄的是一棵樹木,卻能夠得到一片樹林。

 

學會放棄,相信在生活中很多地方都將得以匪淺,面對金錢,我們要有拿得起放得下的大關,相信有時候放棄金錢也是另外一種獲得,我們就會得到健康、獲得愛情,獲得一份快樂生活的心情。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

 

人生需要學會卸下種種包袱,輕裝上陣,度過風風雨雨的難關,安然等待生活的轉機。

 

其實,有時生活並不需要那些無謂的追求,學會割捨,才不會成為欲望的奴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