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婚前,為愛而生,女人婚後,為生存而生存。

 

女人一旦結了婚,就全方位地照顧家人和應付繁瑣的工作了,為家人,為生活付出了大部分的精力和時間。沒有了自己的時間和生活空間,整天圍著家忙碌著。

 

結了婚的女人,一心放在家庭上,以老公和孩子為主心骨,營造出家庭的溫馨,忘卻了自己!所以,容易在不知不覺中變成‘黃臉婆’。

 

女人結了婚,一心想的就是如何做個好女人,如何去溫暖著家人,默默地為晚歸的老公守候著。

 

不再有自己絢麗的夢想!即便傷心哭泣也只能自舔傷口了!

 

女人,多愛自己一點吧,給自己脆弱的心靈留意個空間,讓心靈自由的呼吸;好好地去愛自己。

 

讓自己光鮮一點,亮麗一點,健康一點,活潑一點,生活更豐富一點吧!

 

女人,做生活的強者吧,把流淚的時間留給書籍,人們不是常說愛讀書的女人永遠不會變醜,她們的氣質是一道絢麗多彩的風景!

 

女人,生命只有一次,好好珍惜吧;讓我們仍然保持一顆年輕的心,一顆明亮耀眼的心;給一點點時間和空間給自己,留一份心情好好的去愛自己吧!

 

好好的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別人,如果自己都不愛了,還指望誰來愛你?

 

每一個來到這個世界的人都是一個偶然,都是一個奇跡,所以不能苛求別人,更不要苛求自己。

 

女人的天地裏,就應該是花,是樹,是草,是水,是柔婉,是溫馨,是細致,是天真,是活潑。

 

這個世界上粗糙,堅硬,刻薄的東西已經太多,如果再加上女人的粗糙,這個世界還有多少值得讓人留戀的東西呢?

 

愛,不意味著放棄一切,不是自私,不是自戀,不是造作的嬌氣,而是天生的女人那份溫暖,那份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