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水星)

    水星跟理財能力有關。

第3名  天秤座

    不要以為天秤座好像愛花錢,他的金錢靈活運用是在於,
    如果他要買個500元的東西,但他身上的錢不夠500元,那他就會從其他地方,
    迅速賺到那500元,不管是打零工還是變賣東西,他很會籌措資金。
    其他星座錢不夠可能就放棄了,天秤座則會想辦法湊到夠,
    籌錢能力他非常厲害。他人脈很廣,而且也能靈活運用。
    有時候他會挖東牆補西牆,如果中間有環節沒扣好,還是可能會出錯,要注意。

第2名  處女座

    處女座不允許自己所有的投資跟計畫有失敗,所以他會做好萬全的準備跟計畫。
    有些人投資時會想最壞的狀況,但他不會想這個,他覺得所有的狀況都要最好。
    別人投資時會預留一筆錢,他可以留很多筆,通常如果發生金融海嘯,
    大概要到第13波才會打到處女座,他總是有預備的錢可以拿出來用。

第1名  金牛座

    家裡有金牛座就像是開合作金庫或郵局的感覺,他不但比處女座更會做計畫,
    而且他的人生目標就是不要花到錢,不要動到老本是他人生最大的境界。
    如果他把你當自己人,他錢會給你;如果他錢不給你,
    表示他還沒有把你當成自己人。加上他不貪心,不容易被詐騙集團騙,
    因為他覺得如果他的能力只能賺30000元,那他賺31000元就好了,
    而不會去妄想能賺到300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