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情緒像風,來無蹤去無影,常會搞得別人莫名其妙。這邊正詫異地捉磨怎麽回事,她早已眉飛色舞,把剛才的情緒都丟到爪哇國了。

 

    女人的情緒像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有情緒的女人是可愛的女人、是感性的女人、是真實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清澈透明,她的喜怒哀樂溢於言表,表情永遠生動地表現著她真實的內心世界。這個靠偽裝是做不來的,至少做不長久,你可以裝一時,但不可能裝一世。

 

    女人的情緒像雨,雨打芭蕉梨花落,清涼你心,微冷你身。讓人既想小心躲避著,又抵擋不住小雨霏霏的浪漫誘惑。

 

    當女人的情緒像夏日的陽光,像激情燃燒的烈火無法撲滅時,聰明的男人會暫時躲一躲、避一避,這樣既不灼傷自己又讓女人得到發泄的快感。發泄過後的女人自然多了幾分寧靜、幾分嫵媚。

 

    情緒是女人最動人的色彩,女人只對自己感受興趣的人或事上表現出情緒。事不關已,大多她不會去多想,更不會在意。所以,女人的情緒有時也是她對某人某事重視程度的晴雨表。女人的情緒很容易就把自己的心事暴露無遺。如果她對你的所作所為無動於衷,那麽她也就不再對這個人關註了。

 

    敏感的女人更加情緒化,情緒化的女人對人對事總有雙倍程度的體驗,這樣的女人註定是憂郁的。她的笑容背後常會暗藏著洶湧的波濤,她只在自己信任的人面前流露出這種情緒,所以能夠目睹她這種情緒的男人應該是幸運的、幸福的。

 

    如果女人肯在你面前脫去偽裝,那你在她心裏就有了相當重要的位置。但跟這種女人交往的男人常會有累的感覺。

 

    情緒最顯著的表現是女人的敏感。《紅樓夢》中林黛玉就是典型的敏感女人,所以她才會終日郁郁寡歡。

 

     因此太過情緒化的女人也不足取,還是適當控制一下的好。

 

     女人有了情緒最好不要悶在心裏,這樣對身心健康不利。找個知心朋友談談心,找本喜歡的書讀一讀,到大自然中放鬆一下,或者寫寫日記、聽聽音樂都不失為一種梳理情緒的好辦法。

 

    過度放縱自己的情緒就是一種病態,嚴重時要找心理醫生進行疏導,千萬不要小看這種情緒的危害,或許只在一瞬間她就有可能做出終生遺憾的事情來。

 

    女人的情緒也與她心理承受壓力的能力有關,這與成熟與否沒有關系,就算是武則天也有情緒失控的時候。女人在情緒發作的一刻,只把自己當作一個女人,而不是別的。

 

    因此女人要對自己充滿自信,多充充電,學會給自己解壓。名譽、地位、金錢……只是套在身上的光如果你的人不存在了,那麽環繞在你身邊的光環也會不復存在的。所以奉勸女人們凡事要想開,要給自己找退路、找出路。

 

    實在找不到開心的辦法,就對著鏡子微笑,陽光般的表情掛在臉上,即使你長得不漂亮也很可愛!

 

    男人請給女人的情緒一個適可而止的發泄機會吧!女人為了心愛的男人還是將情緒控制在男人能夠承受的地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