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事,都會有一個尺度,今天,你原諒了誰?
所謂原諒對方,也就是要看對方值不值得你去原諒,但不是一味地去原諒,那結果對 對方來說,不再是原諒和包容,只不過是放縱,放縱他無情對你,這是你自己找的。
所以女人,何苦為難自己,你為她放棄整片森林,他在意過嗎?你不計前嫌,原諒他了,他在意過嗎?你的妥協,最終也不過換來更無情的對待罷了,難道這諾大的世界竟會找不到真正懂得疼惜你的人了嗎?何必作踐自己,來迎合他人的腳步呢?女人有沒有錢,都會有男人,所以,女人要學會更愛自己。
放棄一個不愛你的人,是解脫,而你也只不過是回到從前沒有認識他那些的日子。無心珍惜的人,就算給他一萬次的機會去珍惜,他也學不會,因為他已無心。既然無心,也無所謂知不知道,做太多,對他來說,一切皆枉然,原諒也就失去了任何的意義。
執迷不悟,就是犯傻。你放棄了那麼好的物件,換來的是什麼,只有一聲嘆息,哎。幸好,沒有錯愛一生,錯過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記住,女子不需要他人的假裝疼愛。知道自己內心想要什麼,才會想去追逐,不管結果如何,你會發現,其實你什麼也不曾失去,相反,只會讓你更加看清自己的心想要什麼,什麼適合你,也堅定了正在前進的你需要堅強的面對人生的路。
那麼,請善待自己吧!睜大眼睛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就讓過去隨風而逝吧!
不該屬於我的,我攤開雙手放你走,屬於我的,我會緊緊攥你在我手心。坦然面對,沒有什麼不好,最起碼,我問心無愧。人生不要有此遺憾就好了“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今天,我原諒了我自己,因為懂得不再執迷不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