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最可怕的地方,而不是在於二個人的愛已逝而

走上分手的局面,讓這段愛情開了花卻不能結果,

這並不是愛情可怕的地方,我只能說這是遺憾。

 

 

愛情最可怕的地方,而是沒有把握當下那份甜蜜,

有可能在當下之後就會消失,因為愛情的感覺很容

易生變,當愛情那份甜蜜仍然在你的心裡滋長,而

這份感情卻已經不存在了,這才是愛情最可怕的地

方。

 

 

愛情最可怕的地方,而不是在於二個人曾經有的承

諾以及山盟海誓,在還沒實現時,這段感情就崩盤

離析,這並不是愛情可怕的地方,我只能說這是感

嘆。

 

 

愛情最可怕的地方,而是曾經走入你生命裡的那個

人,再次出現你的眼前時,不是和你續前緣,而是

對你糾纏不清,傷害你的手段殘忍至極,那以往熟

悉的臉孔如今卻變得陌生,讓你覺得不寒而慄,這

才是愛情最可怕的地方。

有時當我們結束一段愛情之後,看著照片中那個曾

經帶給我們快樂以及甜蜜的人,如今卻已經走出我

們的生命,讓這段感情劃下了句點,照片裡的甜蜜

喚起了過去種種的甜蜜回憶,但是事實上這段感情

卻已經結束了。

 

 

不論你如何想要回到過去都無法再回去,不論你如

何努力的想要遺忘過去,過去卻深植在你的心裡讓

你無法遺忘。

 

 

前幾天我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無意中翻到了唯一的

一張我和初戀男朋友的合照,望著那張照片許久許

久,腦海裡的回憶也不斷的出現,雖然已經是十幾

年前的事,但是再回想起來仍然覺得甜蜜。

 

 

想著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做過的事,說過的話,也

許在當下我的感觸並沒有那麼深,也不懂要珍惜當

下的那種感覺,但是如今再回憶時,總是覺得感觸

特別深,為何在當下我卻讓這份感覺快速的流逝呢?

我想這也是一種可怕的感覺,你想忘卻揮之不去,

但卻怎麼也回不去,就算回去了或許你在對方心裡

的感覺也不同了。

 

 

有時候當曾經我們深愛過的那個人,當初信誓旦旦

的說會照顧我們的人,當我們把那些話根深柢固的

放在心裡,卻在下一刻他彷佛是得了失憶症,全部

都遺忘了,而且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

 

 

同樣的臉孔,同樣的一個人出現在你面前,卻是有

著不同的舉動和行為,讓你覺得陌生,你以為是一

場夢,卻是如此真實,這是愛情可怕的地方。

 

 

很多人都會在結束了一段愛情之後,想要利用新歡來忘

記舊愛,所以很快就選擇了一個追求自己很久很久

的男生,因為覺得被愛是幸福的,不想要再去

愛人了,因為那是很累人的。

殊不知曾經走入自己生命裡的那個人,

再次出現在眼前時,不是續前緣,而是糾纏不清,

傷害的手段殘忍至極,

那以往熟悉的臉孔如今卻變得陌生,覺得不寒而慄,

我想這也是愛情最可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