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告訴自己;一定要為自己而活!

錯了!大錯特錯!

人永遠不可能為自己而活…

只能為自己所愛的人而活…

所愛的人;親人、愛人、友人!


世界上的人口何其多,能成為自己的親人、愛人、友人,多麼不容易啊!

人可能是動物界裡最脆弱的,意外和明天哪一樣會先來,永遠無法預測…

意外先來,哭乾了我們的淚水…明天先來,卻又讓我們看盡世間人情冷暖…


時代在變,生活在變,科技更是日新月異,影響最大的就是價值觀!

價值觀更蒙蔽了人性純真……永遠只為自己想,不惜戴上面具穿上盔甲…

其實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都想尋找一個能讓彼此接受,又不會觸及不為人知的一面…

我想網路交友正好是這樣一個平台……上百萬人在其中就是最好的明證!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千變萬化的,人多話一定多,話多是非一定多,千古不的定律!

就算臉上的面具,身上的盔甲,硬被別人卸下…有些人還是不會坦承一切的!

除非是自己心甘情願卸下面具盔甲,不然人是永遠都不會成長的!


不管時代怎麼變,不變的卻是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