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痛的傷害,就是天真的以為自己是最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時,

原來,背叛已經偷偷的漫延,只是在那一秒把我打進地獄。

只需要一秒,

曾經的信任、相愛的過程、

從甜蜜轉為苦澀、從想像推回現實,那種痛,真的是椎心之痛,

只有曾經體會過的人才會明白,當然,這種經驗還是不要有會比較好。

 

會讓人無力的,尖利的刀,也比不上你的傷害,腦中只是反覆的回想著過去的點滴,

在上一秒,是多開心、多幸福的笑著,

曾以為你應該是我的未來與全部,卻在這一秒,

所有的信任、最引以為傲的笑容、一切與夢想,全幻滅。

取而代之的,已經是流不完的眼淚、不斷的懷疑、傷心與質問。

現在卻只能質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我這麼愛你,為什麼??」

開始質疑,你給我的一切是真的嗎??是有預謀的嗎??是我真的神經太大條,

所以才沒查覺的嗎??你真的愛過我嗎??你口中的我愛你是真的嗎??

為什麼會變的這麼快??

我對你的好,為什麼付出了一切後,卻換來的是你的背叛與傷害呢??

這一切原來還是一場夢,你告訴我,你是愛我的,分手是不得已,你希望我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呵....

又是電視劇中最經典的話語,一句為我好,打碎了愛與過去。

 

背叛帶給人最深的痛,與其不斷的去質疑過去,

不如選擇放下回憶,忘了過去,重新享受重生的自己,

痛,不容易遺忘,放下,才能再次的回到原點的美麗。

請殺光我的過去與記憶,只想回到最單純快樂的自己。

該感謝你吧!讓我看清了一切,能徹底的丟棄這段愛情,

恨你帶給我的傷,不如選擇感謝你放了我,

讓我有機會再去面對更美的人生,不用在痛苦中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