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個女人, 若同時有著兩個男人, 她不知道自己愛他們哪一個多一點。有人教她 : 「妳遇上開心的事情, 首先想到要告訴哪一個? 妳首先想到他, 就是愛他多一點。」

不, 這不是驗證愛情的唯一方法。

妳悲傷的時候, 妳想跟哪一個一起? 妳首先想到他, 才是愛他多一點。

如果妳開心和悲傷時候, 首先想到的, 都是同一個人, 那就最完美。

如果開心的時候和悲傷的時候, 首先想到的, 不是同一個人, 我勸妳應該選擇妳想和他共度悲傷時刻的那一個。

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妳的開心, 有太多人可以和妳分享, 不一定要是情人。如果日子過得快樂, 自己一人也很好。悲傷, 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妳分擔。妳願意把悲傷告訴他, 他才是妳最想親近和珍惜的人。

倒過來說, 開心的時候才想起妳, 悲傷的時候, 就去找別人。這種情人, 不太穩健了,他並沒有把妳當作可以廝守終生的人。

情人在快樂的時候, 首先想到我, 我當然高興。然而, 他在悲傷的時候, 也願意回來我身邊, 讓我看到他的軟弱, 我才會相信, 我在他心目中, 是很重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