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的咖啡香味瀰漫了客廳

懶洋洋的貓睡得很安靜

輕輕把你的信放肆再放肆回味

遠比所有的情歌都要動聽

心愛的花瓶殘留著那愛的指紋

熟悉的書桌上放著兩人合影

你曾說讓我跟你一起旅行 

去尋找我們前世今生的愛情

假如我是你的女人  一刻也捨不得分

把你的手牽得很緊  不怕這冬天有多冷

假如我是你的女人  你到哪都傻傻跟

你是無法割捨的部分  少了你連幸福都不完整

 


那一些我所想像中的幸福場景

也曾經和我是那麼那麼接近
 
像一場演給自己觀看的電影 

讓我在夢見你的夜卻驚醒了愛情

假如我是你的女人  一刻也捨不得分 

把你的手牽得很緊  不怕這冬天有多冷

假如我是你的女人  你到哪都傻傻跟 

你是無法割捨的部分  少了你連幸福都不完整

* * * * * * * * * *

你曾說帶我一起去旅行 

去尋找我們前世今生的愛情

假如我是你的女人  一刻也捨不得分

把你的手牽得很緊  不怕這冬天有多冷

假如我是你的女人  你到哪都傻傻跟

你是無法割捨的部分  少了你連幸福都不完整

少了你連幸福都不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