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教
從前,有個牧師勸窮人信教。
他問一個窮人:“你死後願升天堂,還是願下地獄?”
窮人回答說:“唉,看吧!哪邊的玉米面便宜,就到哪邊去吧!”

他剛去過動物園
一位婦女抱著小孩站在銀行的窗口前
那小孩正一邊吃著面包卷,一邊把面包卷從窗口塞給出納員,出納員微笑著搖了搖頭。
“親愛的,別這樣。”孩子的母親說。然後她又轉身對出納員說:“對不起,孩子剛去過動物園。”

知道
有個人去外地探親,他到了那裏後,忽然發現地址忘帶。
於是他給妻子發了一份電報:“你知道三姨家的地址嗎?”幾個小時以後,他收到了回電:“知道。”

活神仙真神
有一年,天大旱,有一個人去找一個活神仙求雨,活神仙燒了一炷香
遞給他一個封好的字條說:“下了雨,你才能拆開看,否則就不靈。”
這個人一回家,就下了一場大雨,
他拆開封好的字條一看:“今日下雨。”這個人驚叫起來:“呀!活神仙真神呀!”

請不起的大客
某人要學佛法,夏夜時分赤身在山邊坐臥,禱告願意“舍身餵蚊子”。
觀音菩薩要考一考他是否誠心,便化成一只大老虎向他撲去。
這個人大驚失色,拔足狂奔,說:“我請不起這樣的大客人!”

上帝的指示
牧師在家忙著修改禮拜天的講稿。
他的小女兒問他:“爸爸,誰告訴你怎樣寫講稿的?”
“上帝,親愛的女兒!”
女兒困惑地問:“那麽,你為什麽還要塗塗改改呢?”
牧師答道:“這也是上帝的指示,親愛的女兒!”

先罰點球
一場足球賽進行了120分鍾。開始以點球決定勝負了。
頭兩個球雙方。都沒破門。
一個觀衆說:“踢得太累,腳法不准了。”
另一位觀衆插嘴說:“那為什麽不在比賽前罰點球呢?”

買橄欖球
富有的格特太太一直住在鄉下,她聽說孫子上了大學,還參加了學校的橄榄球隊,非常高興。
她知道打橄榄球是項運動,雖然這運動她沒看過,然而運動員強健的體魄她是可想象得到的。
格特太太為了孫子進了城,她到了孫子的學校去,正趕上孫子參加球賽,卞是又坐在看台上等著看比賽。
可是比賽一開始,她就難過地哭了:
“原來是這樣,和許多人拼命地搶一個球,你只要跟我說一聲,要多少我會給你買多少啊。”

很有耐心
“你已經看了我3小時了,為什麽你自己不試釣一下?”
釣魚者對旁觀者說。“我沒有耐心。”

誰是孩子的父親
史克是學校的勤雜工。有一天正坐在家中,突然一只皮球破窗而入,打在他身上,一個小男孩滿頭大汗跑進來,
說:“對不起,我馬上打電話叫爸爸來給你修。”
一個小時以後,果然來了個大個子男人,手腳利索地把玻璃裝好,隨後向史克要10美元材料費和工錢。
史克驚異地說:“你難道不是孩子的父親?”
來人也驚奇了:“你難道不是孩子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