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沒有過渡、不能等待』、這一段話、

提供了我一個很重要的生活哲學與價值觀。


常有人對著某人說:「你要忙到什麼時候呢?」


「我應該要忙到什麼時候?或者說到什麼時候我才該不忙呢?」

也有人常反問。忙碌也是人生活的一部分、重點應在於、

喜不喜歡這樣的『忙碌』。『如果我喜歡、我的忙碌就應該持續

下去、不是嗎?」有人會這麼想。

對很多人而言、忙碌不是生命的「過渡階段」、

而應是人們最珍貴的生命的一部分。


可是更值得很多人反思的是:『忙碌的重心放在人生的那一部份?』


『忙碌的重心的確具有平衡感嗎?』『如果沒有、那到底那裡失

衡了?』很多人常會抱怨:「工作太忙、等這陣子忙完後、

我一定要如何如何………」


於是一個本屬於生命一部分的珍貴片段、

就被定義成一種『過渡與等待』。


「等著吧!挨著吧!我得咬著牙渡過這個過渡時期!」

當這樣的想法浮現、我們的生命就因此遺落了一部分。


「生命沒有過渡、不能等待。」

請時時記得這句話、清晰的浮現在你的耳邊。所以、

我也希望每一位朋友都很努力的讓自己喜歡自己每一個生命階段、

每一個生命過程、因為那些過程的本身就是生命、不能重來的生命。


生命裡、有很多幸福的角落。幸福的你、在那裡遇見屬於你的幸福。

也許、它沒有豪華排場、也非人間仙境、更不是瑰麗天堂………

但它確確實實是幸福的所在。只要你願意放慢一點、讓心靈喘口氣、

體貼一點、多對別人好一點、你就可以發現心靈的桃花源。


「生命、是上天給你的禮物;生活、是你給上天的回敬!」


好好珍惜上天賜予你的生命、善待自己、享受生活、

用超值的快樂、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想談美麗戀愛、先讓自己過得好;要有成功人生、先將日子過得好。

每一個生命都是上天給予的禮物、獨一無二、

絕對值得好好賞識自己、享受自己、成就自己。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方式、試著改變一下吧!


生活並不需要豪華來顯得快樂、就算在陽光慵懶的下午、

看本好看的書喝杯濃濃咖啡、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生命沒有過渡、不能等待』、這一段話、

提供了我一個很重要的生活哲學與價值觀。


常有人對著某人說:「你要忙到什麼時候呢?」


「我應該要忙到什麼時候?或者說到什麼時候我才該不忙呢?」

也有人常反問。忙碌也是人生活的一部分、重點應在於、

喜不喜歡這樣的『忙碌』。『如果我喜歡、我的忙碌就應該持續

下去、不是嗎?」有人會這麼想。

對很多人而言、忙碌不是生命的「過渡階段」、

而應是人們最珍貴的生命的一部分。


可是更值得很多人反思的是:『忙碌的重心放在人生的那一部份?』


『忙碌的重心的確具有平衡感嗎?』『如果沒有、那到底那裡失

衡了?』很多人常會抱怨:「工作太忙、等這陣子忙完後、

我一定要如何如何………」


於是一個本屬於生命一部分的珍貴片段、

就被定義成一種『過渡與等待』。


「等著吧!挨著吧!我得咬著牙渡過這個過渡時期!」

當這樣的想法浮現、我們的生命就因此遺落了一部分。


「生命沒有過渡、不能等待。」

請時時記得這句話、清晰的浮現在你的耳邊。所以、

我也希望每一位朋友都很努力的讓自己喜歡自己每一個生命階段、

每一個生命過程、因為那些過程的本身就是生命、不能重來的生命。


生命裡、有很多幸福的角落。幸福的你、在那裡遇見屬於你的幸福。

也許、它沒有豪華排場、也非人間仙境、更不是瑰麗天堂………

但它確確實實是幸福的所在。只要你願意放慢一點、讓心靈喘口氣、

體貼一點、多對別人好一點、你就可以發現心靈的桃花源。


「生命、是上天給你的禮物;生活、是你給上天的回敬!」


好好珍惜上天賜予你的生命、善待自己、享受生活、

用超值的快樂、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想談美麗戀愛、先讓自己過得好;要有成功人生、先將日子過得好。

每一個生命都是上天給予的禮物、獨一無二、

絕對值得好好賞識自己、享受自己、成就自己。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方式、試著改變一下吧!


生活並不需要豪華來顯得快樂、就算在陽光慵懶的下午、

看本好看的書喝杯濃濃咖啡、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