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作者蘇菲.金索拉最新創作 還記得我嗎

 

一覺醒來,原本一團糟的人生居然變得超完美? 這件好事就降臨在麗淇.史馬特身上!

 

作者簡介

蘇菲.金索拉 Sophie Kinsella

  創作出風靡全球的《購物狂》系列及《家事女神》,被奉為「都會小說」的代表作家。因《購物狂》系列獨特的幽默感,造成一股時尚話題,全球總銷售逾11,000,000冊,並擁有超過22國語言的翻譯本。《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在二○○九年改編為電影,由新生代喜劇天后艾拉.費雪(Isla Fisher)飾演魅力十足卻無法控制瘋狂購買慾的女主角。

  《還記得我嗎?》賦予美夢成真的故事一個全新風貌:「我希望我醒來之後,可以變成一個嶄新的自己,一個和原本的我完全不一樣的人。」讓人捧腹的情節和詼諧風趣的幽默,說是蘇菲目前最棒的作品也不為過。蘇菲在誇張、有趣、極盡調侃之外,也在故事裡反應了角色內心自省的內涵,她希望讀者能在閱讀中瞭解自我。

  「我通常會從某個概念的小小核心開始發想,經過好幾個月的思考、架構,一點一滴將故事建構起來,我把這個階段稱為『上咖啡館構思階段』。」蘇菲說,「我的書都帶有一點實現願望和逃避現實的成分(不管是購物、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或逃離沈悶的職場生涯等)。或許《還記得我嗎?》就是傳達『實現願望』的最高境界。」

 

內容簡介:

還記得我嗎?
一覺醒來,原本一團糟的人生居然變得超完美?
這件好事就降臨在麗淇.史馬特身上!


麗淇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而且她完完全全不認得自己了。爆炸頭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頭閃亮秀髮;她也徹底擺脫了「暴牙妹」的註冊商標。為何她的雙唇變得如此豐滿?就連護士把LV包包交給她,她也不敢相信包包是她的!

現在的麗淇擁有了一個嶄新、奢華卻截然陌生的生活:潔白閃亮的新牙齒和名牌包包,還嫁給了超帥的百萬富翁、住在她這輩子所見過最漂亮的豪宅!

但是,當她越了解這個新的自己,完美人生的表象開始出現裂痕。她最要好的同事在背後叫她「史上最機車主管」、公司的競爭對手虎視耽耽地覬覦她的工作,再加上一個豪放不羈又性感的男子出現,為她的人生投下一顆引爆彈……

到底在她身上發生了什麼事?她還會想起過去的一切嗎?如果恢復了記憶,她還能回到過去的自己嗎?

本書特色:

向日葵裡有我們真愛密碼
奶油白朗峰的激情抵不過向日葵的真愛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作者蘇菲.金索拉,最讓人期待的單行本力作!

*榮登《泰晤士週日報》暢銷小說排行榜第一名,蟬連數週冠軍!
*大獲《華爾街日報》及《紐約時報》好評!榮登暢銷排行榜第一名及第二名!
*讓書迷欲罷不能的作品!網路已出現書迷期待續集或前傳的討論聲浪!

名人推薦:


◆「魅力處處的情節,笑果十足的小說,讀來津津有味、扣人心弦。」--《柯夢波丹》雜誌

◆「緊湊、有趣的佳作!」-英國新聞工作者暨都會女性小說家溫蒂.豪登,評於《每日郵報》

◆「蘇菲.金索拉巧妙地於本書中融合了職場角力、浪漫愛情及生動活潑的喜劇題材……讓讀者為麗淇的故事而深深著迷。」--《出版人週刊》

◆「本書承襲蘇菲.金索拉一貫的招牌文風:風趣、坦率、積極!」--美國《邦諾網路書店》

◆「《購物狂》系列的作者為灰姑娘的故事增添了曲折的故事性。」--女性雜誌《Redbook》

◆「《還記得我嗎?》是一部充滿趣味、讓人愛不釋手到非得熬夜讀完不可的佳作。」--《AP》雜誌

◆「典型的蘇菲.金索拉風格!最棒的休閒讀物。」--《沃斯堡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