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男人星座會傷透女人的心?如果你的另一半或是追求者上榜了,並不是叫你不要理他喔!而是提醒你要多一點心理準備了!

天秤座
因為天秤男對每個女生都很好,這使得跟他交往的女生就會有點吃味了,對他來說,朋友的生日也和女友的生日一樣重要,若這個朋友又是個女的,這樣當然會傷透女友的心囉!

魔羯座
魔羯男與女生交往時,往往隻想到自己要怎麼做,而且讓女生感覺他太顧慮自己,他可能會為了一個升遷的機會就突然決定到國外去,加上魔羯男思路很直,女生賭氣跟他說要回家,事實上可能隻是說說,但魔羯男就真的會去幫女生叫計程車,這樣的行為,當然讓女生很不能接受,傷心是在所難免的。

雙魚座
雙魚男雖然浪漫又多情,但還是會傷透女人的心。因為女人永遠不知道雙魚男在想些什麼,他可能今天哀傷,明天又很開心,他的喜怒哀樂讓人很難捉摸。而且雙魚男很會講賭氣的話,這使得跟他交往的女生聽到這些氣話就會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